一天在外出的途中,不知為何地就跟工藤靜香聊起天來了,
起初我只是覺得她有點眼熟,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就是木村拓哉的老婆,工藤靜香!(但是總覺得跟我印象中的工藤靜香有點不像,我估量著可能因為電視上濃妝與現實有差異)
在我發現之後,其實我們已經聊天聊上癮了,
接著她就看看手錶表示他得要去接兩個女兒下課了,
剛好,我還有空,於是就陪靜香一起去接小朋友下課。
結果超級令人驚訝的發現,遠方駛來的不是休旅車、高級房車之類的車子,
原來,木村家接小孩下課所用的車是...「小巴士」(倒...)

於是,在小巴是上我們在兩個小女孩以及他們的奶媽的圍繞下,
盡情的聊著天,這樣愉快的場景,是在讓人很難記得究竟我們聊了些什麼,總之,愉快的氛圍圍繞著我們。

小巴士開著就繞上了山路,路不大且漸漸讓人感受到山上的涼意,不久我們抵達木村家,
非常幸運的,木村拓哉今天沒有工作,就待在家中。
跟著靜香進家門,她馬上招待我喝茶、吃點心,繼續聊著剛剛未完的話題,
木村也進來起居室在一旁聽著。
我簡直高興得不得了,木村、木村就在我眼前吶!!
結果由於匆匆忙忙與靜香到她家,因此手上只有小朋友的大張貼紙,
我只好拿這張貼紙給木村拓哉簽名,在得到簽名之後,我繼續跟靜香聊到晚餐時分,
為了怕打擾他們用餐,於是我就先告辭了。
靜香想要開車送我下山,但是我擔心木村會不高興,因此我堅持一個人搭公車下山,於是,快樂而夢幻的一天在搭公車下山中劃下句點。



各位.....
這...
其實很明顯的是個癡人的夢XD
夢中工藤靜香跟現實有差異的原因不是因為濃妝,是因為我喜歡的是「木村」、「木村」,
所以壓根不想知道工藤靜香長哪樣。
然後搭公車上山越來越冷應該是我踢被子了吧XD
不過,總之夢到近距離接觸木村拓哉,
真是讓我樂了半天^^
順道宣傳一下,木村拓哉有新戲啦「Change」,五月十二會上檔唷!!
除了木村以外,還有與他曾經合作過的深津繪里(我也超愛她搭^^)跟快要變成老帥哥的阿部寬諸位演員,
就期待5/12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1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