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圖書館的熱門搜尋、友人MSN暱稱中都看到對P.S.我愛你這部影片大讚不已,
因此,閒暇之餘,忍不住趕快把這部片看了。
我想這部片子雖然長度很長,126分鐘,但是簡單而明瞭的主題是:(審略劇透)往往人對已有的不懂珍惜,因而往往在失去所有後陷入深深追悔中。
在影片的前1小時中,我完完全全的被催淚,其實不是由于女主角的癡情、對丈夫的追憶。我想更多的是對於支持女主角的家人、友人對她的愛的感動,還有對她丈夫的細心以及愛意深深牽動。
不過,我想大家都覺得女主角可以這樣「被愛著」是多麼幸福的事情的時候,或許反過來想,這個一封一封寫下自己的心意的、面對即將完結的生命的丈夫,某種程度上也可以說是一個幸福的人。我想他在寫著信的時候,不可否認對即將逝去的生命有所遺憾、感傷,在信中他卻可以完整地、再一次地回憶以及表現他對妻子的愛意,我相信在這樣的過程中他也保有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總之看完的心得:
1.很催淚!!(小心)
2.男主角很英國、很優(Gerard Butler)/女主角Hilary Swank 雖然身形有比演登峰造擊(Million Dollar Baby)時像個女生,但是牙齒太暴,減少了她的美感。
3.演員中有演六人行(Friends)的Lisa Kudrow,讓人大感高興,但是可惜的是她似乎還是很難跳脫演「怪腳」的形象限制XD。

最後最後,我要說:P.S.為了帥哥男主角,我要去看300壯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1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