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154.jpg

  在嶄新的2009年、牛年之中,希望我可以將自己分內的工作除了好還要更好的完成,並且可以準備好想考的考試。希望透過我在部落格裡的書寫,可以在記錄我生活的點滴之外,還讓我瞭解自己應該珍惜的現在、過去。

剛過完新年,重回工作崗位的一天讓人感覺不真實。

  為了防範過年逸樂的後遺症,昨晚睡前一次又一次的檢查著我的鬧鐘,今晨果然被我兩個鬧鐘輪流鬧醒。腦袋醒了,身體仍然累著、賴著,最後想著:「反正都醒了,就早點起床吧,早點到學校也是好的呀!」就突然地一股腦從床上「躍起」,彷彿我一點都不賴床。

  走到停車處的我,就像「漫步在雲端」一般,雖然在梳洗的時候聽到熟悉的路人的聲音,但是我的腦袋似乎仍然不願相信「自己已經在往上班路上」的事實,意識像與身體分開,連握著方向盤的手都顯得陌生而不真實。

  進行了團拜後,略用小點,開始上半午的工作,恍然發現過完新年的現在,已經是我第130個工作天了。我想這個許許多多的人比起來簡直顯的微不足道,但是對於初出茅廬的我來說,一天天成長的上班日數,既有一種:「阿~我也逐漸成為社會人了」的感嘆;又有一種「咦,這是我的人生規劃了嗎?」的疑惑。對於產生這樣的想法的我,總覺得應該要在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之際,將我這些日子以來的思考想法化成文字,藉由思考、構思、化作文章的過程,再度確定自己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1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