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065(001).jpg

O2 BRUNCH 歐圖咖啡廚房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國光路176 號
營業時間:早上06:00 ~ 下午17:00
訂購專線:(02)2965-6807

 

20100412_0003.jpg 

20100412_0001.jpg

在三民路二段附近發現一間在裝潢了的O2,一直很想去吃,在睡過頭來不及吃最近相當夯的靴子早餐之後,只得退而求其次看看O2開了沒。沒想到三民路二段這間O2還在慢慢磨,心想總不能兩間都撲空,索信心一橫,直接衝去國光路的O2啦。店內走清爽日雜風,並且還有許多O2招牌兔的娃娃,相當可愛。雖然廚房也是開放式的,不過會冒油煙的部分還是在後面的小廚房裡頭處理,因此不會有惱人的油煙味打擾。

 

(截角換咖啡第二杯六折已於3月底截止了唷)

 

20100412_00004.jpg

法式套餐 / 82 (法式土司、義式脆薯、歐姆蛋、綜合沙拉&飲料)

看起來項目滿多的一個套餐,不過送上來之後小小失望,雖然東西都滿美味的,不過份量說實在有些少耶~~歐姆蛋小小一條,法式土司蛋液沒有被土司吸收,雖然味道不錯,但是吃起來缺乏爽度~~

 

20100412_00005.jpg

歐姆蕾套餐 / 96(波特多歐姆蕾、香蒜麵包、義式脆薯、綜沙拉&飲料)

上頭的飲料就是附餐飲料,有紅茶、綠茶、小杯果汁可選,想說果汁只能小杯可能有玄機,期待不已的點了才發現也是一般還原果汁(囧)。歐姆蕾套餐份量好多了,不過仍然不太能達到豐盛早餐的標準,這個套餐可以自己選擇是否要加起司,愛吃濃濃奶味的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加啦!歐姆蕾但裡頭料與上個餐一樣,不過多了薯塊摻雜其中,味道層次多了些。

 

20100412_00003.jpg

20100412_0002.jpg

整體而言,想在假日吃個豐盛的BRUNCH,O2的份量讓我在心情上失落了,雖然他價位算是早午餐的中價位,但是份量明顯不足。不過吃到後來倒是發現意外讓人哭笑不得的插曲,原本寧靜、播放著爵士樂的店面突然衝入某位客人放任不管的兩名小孩,抓了店內的兔子真的「毆」了起來,讓這間 O2 BRUNCH名符其實的有人在毆兔XD。

服務︰ ★★☆☆☆
餐飲︰ ★★★☆☆
環境︰ ★★★☆☆
C/P值︰ ★★☆☆☆
回流度︰ ★★☆☆☆

延伸閱讀

∣板橋∣文化路∣ 米妲咖啡∣

【連鎖美食】拉亞漢堡∣蛋捲沙拉盒∣

∣台北∣天母∣佳馨食品行 

創作者介紹

Papillon的Blog: 溼度71 溫度21

papillon18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eem
  • 看起來滿好吃的耶
    每次經過都沒進去吃
    除了分量少不知道會不會吃了之後就不想進去第二次了?
    好像人也不是很多?不需要先訂位吧 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