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2_1

影片年份:2010
出  品  國:USA
出  品:Warner Bros. Pictures
發  行  商:華納

導演/編劇:麥可派屈克金恩
演員:
莎拉潔西卡帕克
金凱特羅
克絲汀戴維絲
辛西亞尼克森
克里斯諾斯

 

很少看完電影馬上動手寫心得,這回的勤勞,一方面因為慾望城市電影版2的活動,一方面自己也滿想當下記錄自己的感動。男朋友說:「這片比上一集好看」,我想在戲院裡頭的大家都有同感,怎麼說呢?一方面在第一集的時候眾多慾望城市的粉絲都期待想像中的大結局,當然結局沒讓人失望,但是大人物的轉折,或許在短短的電影裡頭處理的粗糙了些。不過相當有趣的,在慾望城市電影版2裡頭,則一如影集的慾望城市,處理四位女主角的生活、事業、感情...等生活,Charlotte、Miranda
有家人、小孩的,拉鋸於自我與家庭或事業之間;Samantha除了繼續沈浸於肉體與激情的世界中,也免不了面對歲月流逝、年華不再的問題;最後當然是粉絲們最關心的Carrie與Mr. big的婚姻生活。

 

S&C2_2

S&C2_6

一向走在時代的潮流、流行的尖端的慾望城市,這回的噱頭之一,就是近期相當夯的「中東」,跟目前的潮流相映,捨棄了熱潮逐漸消退的杜拜,直接前進阿不達比,大器、奢華一整個就跟慾望城市搭阿!不過讓人比較不習慣的就是女主角們入境隨俗的換上阿拉丁狀的潮服,倒是讓人有些不知所措阿。

 

S&C2_4

S&C2_5

最近經常聽到的一句話「無論幾歲,每個女生心中都有個小女孩」,我想我個人是絕對舉雙手認同這句話的,Carrie在慾望城市中,或許是編劇心中的女主角,但是對我來說Carrie更是一個接近現實人生中的「不完美」的女人,任性、戀物、追求不切實際的理想(幻想?),或許多多少少都曾出現在你我的人生之中,甚至影集的慾望城市Carrie對感情的處理方式讓我對他產生的極度不認同,我想Carrie這個角色正因他心中的純真、赤子之心與對於真愛的無畏、勇敢追求讓人喜歡吧。雖然影集已經完結,我想,就讓我們作為粉絲的繼續期待能再多看些關於慾望城市主角們的生活後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1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