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國賓的忠實用戶,怎麼說呢?因為我愛看電影,也愛享受看電影的過程,舒適的環境、柔軟的座椅、清晰的音質以及銳利的觀影品質都是我的堅持,因此一間戲院換過一間,每間我都持續看了許久,終於最後發現國賓有優質之處,因此一路隨著國賓辦會員、環球國賓開幕之後更只看環球國賓上映的影片。

  但是近來國賓高品質的觀影活動受他們已不堪眾多會員登入負荷的影響,讓我們老會員訂票之路迢迢,訂票過程不停受氣,最嚴重的就屬這次訂購《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所受的鳥氣:

1.一星期前就關注著環球國賓數位版變形金剛,發現一天一天過去,可訂票日期卻停在週四。於是為了看片,撥了一天特地要現場預購票,客服人員說:「我們網路訂票系統就是以上映的片子每週四才開放訂下週的票」,因此瞭解這樣的情形的我們,摸摸鼻子回家準備熬夜訂票。

2.回家熬到12點,國賓網路訂票開始「龜速」,登不進去、打不開網頁,試了許久終於看到數位版還是只有當天可訂,再度摸摸鼻子先睡覺去。對此身為老客戶的我,覺得每週四凌晨零點國賓網站就不堪負荷(即使是平日也經常網站不穩,很難登入),是否應該就軟、硬體升級,還是要繼續用爛網站惹惱消費者,再不補救,我們也可以去別間看阿。

3.隔天一早上網,發現環球國賓的數位版變形金剛還是沒有下週的票,覺得奇怪趕緊打客服,在電話一直轉接之後,終於從難得一見的電話客服人員口中得知原來環球國賓不打算繼續上變形金剛數位版了,理由「電壓不穩」擔心無法表現數位版的品質。對此追問下去我說:「ㄟ哪是否以後都不撥數位版了?」,客服倒說:「喔,接下來會播哈利波特」。很明顯,是要把已經賺差不多的變形金剛數位版換成另外一個更受暑假大小朋友歡迎的哈利波特,但是對於這樣的變更應該要註明在變形金剛數位版的網站上吧,難道要身為顧客的我滿頭霧水覺得「ㄟ,為何不如客服人員所說可以訂到下週的票呢」?

  總之,國賓在廣招會員之後,的確茁壯了不少,身為國賓的老客戶,我當然樂見,但是在會員人數驟增、軟體、客服卻遠追不上的狀況,影響到每位會員的權益,縱使國賓影城的觀影品質在好,每次訂票都要狂受鳥氣,我也寧願換間!

  也希望看到這篇網誌的各位,要是您想訂國賓的票卻一直發現訂票日沒動,沒增加,千萬不要以為網站壞了,這一定是國賓基於商業考量不屑上映這部片了,趕緊片、換家戲院,免得最後發現要訂的時候,只剩下普通廳的角落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1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