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由於好萊塢演藝工會的大罷工影響,
本人關於美劇的觀賞進度一直遲遲無法前進,
原本在觀賞的Desperate Housewives(慾望師奶),
就這樣無欲警的停播了...但...沒有美劇是不行的,
於是我挑選了Nip/Tuck (整型春秋)以及Prison Break(越獄)兩片試看,
最後深深被Prison Break吸引,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不過最後為了我能順利畢業,
我開始進入真人實境秀了領域,
剛開始從我原本就很熟悉的Project runway(決戰服裝伸展台)入手,
順利的把最新一季看完啦,不過畢竟人一天要吃三餐,
而餐餐都要搭配電視,
因此我開始尋找同類型的節目 America's Next Top Model則成了我最喜歡的真人秀,
幾乎他每一季都陪我度過趕論文的每一天,
喜歡節目的質感外,更喜歡主持人也就是美國名模Tyra Banks的美麗、自信以及待人處事方式。


到現在依然我還是趕著他第10季的進度不放,但是由於他一星期一片的量不足我供應「三餐配電視」之需求,
我開始轉向另外的真人秀 The apprentice,
節目由美國大亨Donald Trump主持,以長達15週的面試甄選他某一間公司的下一任CEO,
整個節目作族噱頭,
豪華、充滿挑戰、充滿合縱連橫,
令人充滿趣味,
但是看到結尾幾集,突然發現這好像就是人生,再寫實不過,或許這就是他受歡迎的原因。
研討會時,有人混、有人衝;有人想把事情做好,有人想過一天算一天,也有人只算好怎樣說人壞話,
活脫就像是另外一場真人秀。
不過,當驚嘆人生就如真人秀一般刺激,
不如想想,和需將你的人生變成「show」?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1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