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113.jpg 

還記得兒時,假日爺爺奶奶喜歡帶我出去溜達的經常選擇就是建國假日花市,記得當時總是拉著爺爺奶奶的手,在高架橋下一直向前走,覺得路似乎沒有盡頭,而一旁的花草與人潮,向我席捲而來。

 

DSCN2107.jpg

大了之後,或許受到喜歡種花養草的爺爺奶奶影響,無論在家或在外求學,可愛的花草總讓我獲得心靈的平靜,而我也曾經在長大後逛逛建國花市,兒時覺得漫漫的遠路,因為成長而覺得不再吃力,視野以及注意力也明顯不同,因此成人後的建國花市對我來說依然充滿新鮮。

 

DSCN2104.jpg

 

DSCN2100.jpg

某天突然接到爺爺來電,長期因為慢性病而不出遠門的他,竟然約著我要逛我們小時候長一起逛的建國花市,雖然很突然我還是無法猶豫的馬上答應,在出發當天還趕緊「揪」了奶奶同行,就這樣祖孫三人好不容易又一起湊到建國花市逛逛。

這樣的回憶,很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1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