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01.jpg

杯子39元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二段202-12號,可口原汁牛肉麵前
營業時間:下午開始,最晚到晚上8:30

 

DSCN2903.jpg

昨天在批踢踢板橋版上頭看到版友們在討論這間位於三民路上新開的39義大利麵,聽起來還頗讓我心動+好奇的,加上之前也路過過,還在暗想這間是在賣怎樣的義大利麵,按耐著好奇心,終於在下班後衝去買來吃吃看。

看到滿多版友問到它確切的位置,他就是在「三民路二段202-12號,可口原汁牛肉麵前」,左邊是日理萬雞烤桶子雞、右邊是大昌輪胎。目前還有活動就是憑30張當月發票可以換一份39元的義大利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DSCN2899.jpg

將將,這就是他的MENU,39的部分都是什錦蔬菜,可選擇紅醬、白醬、青醬;雖然原本來意是想看看39元杯子義大利麵C/P值的,但是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已經很高興的點了...奶油白醬的德國香腸義大利麵了囧。不過幸好,只是配料換了,麵的多寡還是一樣。

 

DSCN2914.jpg

DSCN2910.jpg

奶油白醬的德國香腸義大利麵 / 49

麵的份量,就我女生來說,也覺得不會飽啦,吃完大概感到7分飽(或是6.5分好嗎,我不是胖子~~~)。蔬菜是冷凍三色蔬菜,德國香腸倒是真的德國香腸,也是就這個價位來講OK。奶油白醬味道上不算很濃郁,但還可以接受,整體而言是偏乾口感的義大利麵。而義大利麵是由於是事先預煮冷藏的,所以我覺得他是增一分則太軟的狀態,不過同樣,還是可以接受的。

個人認為這次嘗鮮覺得這間是屬於突然想吃義大利麵,又不想吃太多、不想跑太遠,或是吃了義大利麵還想吃別的東西的時候,會選擇的店家,價錢便宜、口味OK。至於對面的另一間義大利麵店,則屬於已經不太便宜,但是口味很OK、一次可以吃飽的選擇了。

延伸閱讀

∣板橋∣陽明街∣Flag Pasta∣

∣板橋∣三民路∣靴子義大利餐館∣

∣板橋∣江子翠∣艾隆義式麵食館∣

∣台北∣南京東路∣麵食主義

板橋∣文化路∣原味‧義式屋∣

∣台北∣金華街∣比薩塔 Pizza Top

∣板橋∣松柏街∣Full House義大利麵專賣店∣

∣板橋∣環球購物中心美食街∣【Primi】Fashion pasta & herb tea

板橋_艾隆義式麵食館(新埔店)--已搬遷至江子翠

服務︰    ★☆☆☆☆
餐飲︰    ★★☆☆☆
環境︰    ☆☆☆☆☆
C/P值︰  ★★☆☆☆
回流度︰ ★★☆☆☆

arrow
arrow

    papillon1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