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乃文 靜止詞\曲:大張偉 寂寞圍繞著電視 垂死堅持 在兩點半消失 多希望有人來陪我 度過末日 空虛敲打著意志 彷彿這時間已靜止 我懷疑人們的生活 有所掩飾 嗯 垂死堅持 嗯全部消失 嗯 已靜止 衝動在瞬間消失 夢被稀釋 不停轉動著手指 我幻想美麗的生活 何時開始 時光不經意流逝 像顆在耗費的電池 我感到有點失落 無法抑制 嗯 垂死堅持嗯 已靜止 ( MUSIC )

 

一早起來,端坐電腦前,無故的,腦海中飄來片段歌聲,不是我迷戀已久的王菲,也不是新近沈迷的陳珊妮,竟然是年前無意間喜歡上的楊乃文,與王菲相似的慵懶、透淨的嗓音,是我喜歡上她的原因,腦海裡浮現這首歌的原因呢?是我潛意識裡的「垂死堅持的吶喊」,或是「寂寞圍繞著電視」的感傷呢?一人旅居在外的心情,原來還需要慢慢適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1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