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以後,懷著美麗的幻想開始尋找工作,
一方面放慢腳步舒緩一下論文考試後爆發的貪玩、貪睡、疲憊、頹廢,
一方面由於從獨居大房搬回群居小房後必須努力適應,
不知為何人生的進度也似乎緩慢了起來。

九月初,家人的壓力巨大到讓我可以「破繭而出」,開始積極的任何工作都嘗試,
面試、被公司試用、試用公司...
很累,也不能說省時的這一段,其實還是讓我發現自己真正喜歡工作類型或環境,
經過了這些經驗加上工作難找的壓力,讓我下定決心開始準備高考。

在苦讀生活中,漸漸的我可以找到讓自己安定的生活重心,生活也越趨規律,
仍然不放棄尋找夢想中工作希望的我,依然在讀書之餘投遞著履歷。

九月底,我夢想中的工作終於來敲門,
重回學校園工作,雖然是陌生的校園,但學校學生的活力,單純的環境,都讓我覺得十分自在。

在某種方面,這是一個開始;在某一種方面,我是一個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1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