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之後,由於工作內容是為學校建置新的業務,因此新的人、新的事項,完全是從零開始、從無到有。


由於自己是新手,因此在上班之後我先抓緊了自己主要的工作項目前進,一邊適應環境、一邊慢慢爬著我的建置工作,因此在截止時間的時候,我有多餘的心思應付如同寫論文之際的不斷修修改改。


而隨著工作將要滿月,除了原本的業務之外,終於我要開始準備會議了,從擬議程、發函、與上司討論、製作會議中需要的PPT、名牌...等東西,我認識了學校裡某些老師、聯絡了系上助教,突然之間我非常覺得自己真正開始「上班工作」。此外,由於數天的在校園跑來跑去,與老師的照面,突然自己覺得好像自己真的進入一間新的學校,而不單單是工作的場所而已,而且原來老師們都是樂於助人、隨和的好人,有這樣的想法後,雖然跑來跑去挺累的,但心情也算晴朗。


今天會議結束之後,隨著一步一步的收拾,一邊回憶著準備、加班、與同事的合作,突然想到:「恩這就是工作?以後很長的時間我要在這樣的迴圈中度過」,有一點點迷惘,或是說有一點點無味,不過幸好,工作環境是我喜歡的,目前為止工作伙伴也是我喜歡的。


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1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